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旅行預告





這個星期日28號,我會去澳洲和紐西蘭旅行一個月。澳洲已是我第三次前往的地方;但以這次行程為最完整。



上次去的目的,主要是往大堡礁潛水,順道去黃金海岸一帶遊覽。





這次的旅程成員,主要是我的堂弟妹。我會和堂弟在香港一同飛往雪梨,會合己移民當地的堂妹。然後自行駕車往南部墨爾本玩四天;看看奇特的十二門徒石洛克阿德大峽谷、海浪侵蝕成倫敦斷橋、大洋路國家自然公園…….等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洋路 Great Ocean Road 影片

遊畢後回雪梨,我們會參加一個,預先己報名的八天沙漠、大岩石和愛麗斯岩的旅行團。(由堂妹預先安排這個旅行團)回雪梨後,會再飛往紐西蘭南島──基督城會用自行租車遊覽方式,親身體會當地風土人情和自然風景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澳洲中部        愛麗斯岩




我們會踏足基督城、南島西海岸、瓦納卡湖景區、皇后城等。再經由威靈頓市,乘坐渡輪往紐西蘭北島景點;經懷拉拉帕陶波湖羅托魯瓦奧克蘭等地。



整個紐西蘭的景點,可說目不暇給,有歷史文化、有國家公園和海洋保護區、南島浪漫的峽灣、湖泊、自然景觀、(冰川時代、地質斷層、火山區)...........等。



當我想起了這浪漫的海灘、迷人的峽灣、野外湖泊、和壯觀的山脈等美景,一定令我流連忘返了。待我十月尾回來後,再細細告訴大家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玩得開心o的...期待你的靚相...
    [版主回覆10/04/2008 21:59:00]I'm in my sister home, Australia's Sydney.
    Thank your for your visit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午安!萬聖節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