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心中有什麼 就看見什麼

剛播完最後一集的電視劇集『鬼線人』,片中的女主角,有着奇特的能力。她能在夢中所見的事情,會在過去的時空出現,或在未來將會發生。她擁有這獨特能力,從而幫助破案。



我想在現實的世界中,有這能力的人,應該很難遇上。但我相信,如果能在心中凝聚心思與視線,你心中有什麼,就會看見什麼;你心中想什麼,就能遇見什麼。



這神奇效應,就真的應驗在我的生活上。在十年前,每當我經過某處海邊的一間住宅,就被它的外觀所吸引,幻想能住在這間樓房。後來的日子,果然能擁有這間夢想中的居所。



若不是有心意,再豪華美麗的別墅在我身邊,都只是走過而不察覺。


若是有心意,由內心引動至外,外在的顯示,就會由內在投射而外了!


所以,如果你要遨遊萬里,看見山,看見水,看見花兒的美麗。   
那麼,就先在心裡放上花的芬芳,山的雄偉,水的秀麗;以及懷有好奇心的嚮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