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愛情的矛盾

當你在我身邊時,你的忽冷忽熱,令我感覺傷心、憤怒和無助。我真懷疑你對我的愛是否仍然存在。

經過一場吵架之後,你竟送上一句「我們分開吧」!在那一剎間,我只感覺這句話,會遲早出自你的口裏。所以我並不覺得愕然。

但當我在睡夢中驚醒時,想起我會在往後的日子裏,要形單隻影,面對所有的挑戰和困難。不會有人會替我分擔苦與樂時,我的眼淚,不其然奪眶而出,並淒然痛哭流涕。

我唯一想起要做的,就是要致電話給你知道我的感受。

你在半夜夢中驚醒,聽到我不斷的哭泣聲,我想你已知道什麼事情。你說:「不要太激動,想得太多會對身體不好。」

你的溫婉語氣,適時安撫我起伏的心情。須然你仍然是一個不會說「對不起」或「原諒我」等安慰說話的漢子。但是只要你回到我身邊,其他關於你一些菱角,已變得微不足道。

愛情呀!你令我快樂,亦令我嘗盡心酸!


1 則留言:

  1. 在睡夢中驚醒,在往後的日子形單隻影,一個人面對生活的喜與樂,真的好辛苦r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