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退色的友誼

在清理書櫃的抽屜中,仍然找到我在十年前收到的信件。









這是我的舊同學;一個知己朋友,在移民後寄給我的信。
在她離開的兩三年間,仍然有書信往來。
信裏談到生活瑣事、感情、喜悅和傷感。她會有時覆,有時候不。我就不以為意。











雖然大家分隔了十萬八千里,但我仍相信我們的友誼可維繫到永遠。
豈知時間真的會將濃厚的感情磨滅,我們亦敵不過這術數。
現在信件往來已到渺茫境地,電話通話更不用說了。想起來亦有一份無奈。
畢竟我們沒有見面己超過十年,各自有自己的天地。





我相信長存的友誼,就像幼樹的長成,都需要時間的栽培和灌溉,慢慢地才能成為一顆百年古樹。永恆的友誼亦要悉心培育,才可永致長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riendship Graphics


 



但我相信有一日我們相聚時,又會回復我們往日舊有的情誼。



朋友呀!我期待那一日的日子,會快快出現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