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洪湖三水賞荷花(三)完結篇

614日的早上6時,就出發到三水荷花世界。只不過十數分車程,就到達了!這時正好是晨光初現,最理想的拍攝荷花時間。

園內的荷花觀賞區實在寬闊,我就選擇昨日未走過路。我向著情人島方向前進,願看到荷花綻放的盛大場面,只可惜都是少量荷花開放著。再經過一小橋,看到幾朵紅紅的荷花,在耀眼的晨光照耀下,實在令人目眩,拍攝時都難以對焦。還好在用上反射鏡拍攝時,波光粼粼於荷花旁,增添一點動態美。

我再走至觀荷庭附近看看,荷花池中內不只栽種著粉紅荷花,亦有黃色品種荷花。不過最引起我注目的,就是不遠處的蓮花池。色彩艷麗的蓮花和倒影,造就了一幅美麗的色彩畫面。

不知不覺間,已在上午拍攝了三小時,又是時候要同荷花世界告別了!今次雖然未能欣賞到遍地荷花盛開,也令我見識到,廣闊的荷花場地。希望在未來日子,能再次到這荷花勝地!   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蓮花池上蓮花美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麗色彩的蓮花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蓮花倒影美如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