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迪士尼樂園裏尋歡樂


前個星期我和家人去了香港的迪士尼樂園。相比其他國家的迪士尼,面積較為細小。在我的選擇中,差不多在一日內已可遊畢。大多數的項目,都以少年和兒童為對象;但在音樂劇和立體電影方面,就適合各人喜好。大部份人都能投入其中。

畢竟迪士尼的口號,就是「令每個人夢想成真,心境開心」。無論你在外面的世界,遇到困擾和煩憂。在這裡,你會暫時抛開煩惱,進入忘我境界。

周圍的遊人,面上充滿陽光氣色,喜悅和歡樂的笑聲,散發在不同年紀的人身上。

所以,當朋友向我告說【狄士尼只是給小朋友的玩意,你是成年人,是不適合的】。我會立刻否定他的說法。

在這樂園,視覺上,我不單可飽覽童話式的建築、觸摸卡通人物的造型、領略到創新設計的項目外;另可分享各人溫馨的笑容。令你覺得世界真美好。

不時間,我見到一些長者不停在四處取景拍照,留下他們美好的回憶。從陶醉的表情上,可見他們樂在其中。

若你想去感受這份歡樂的氣氛,不要忘記與長者同行了。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