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愛情的說話

昨日見報,有一社團在一問卷調查裏,
訪問了1114名已婚人士中,有三大破壞感情最感動說話和行為。

最具 傷害性的說話是「我真係嫁/娶錯你!」
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其次是「你學下人地啦,好過你幾多!」
        六成人認為被配偶公開羞辱的說話。

最感動的說話是「無論你如何,都會在你身邊。」

在我心中最具傷害性的說話,應是 「我從來都冇愛個你。」
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其次是 我已經對你沒有感覺。」

       最感動的情話,應是 「你的痛苦,即是我的痛苦。」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「無論你變成怎樣,我都會愛你」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「你不在我身邊,日子不知怎樣過!」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「有我的日子,你會很幸福。」

我寫下以上這段我的心聲。
可能對各人都有極大差異,但是都沒有關係。

因為「我有我的,你有你的。」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