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夢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前晚因噩夢中驚醒,腦海中總想記起那可怕情景。我就嘗試以電腦搜尋功能般
,不斷去思索。不過如鍵盤上的Delete 按鈕,永久刪除。





我不是自虐狂,喜歡受驚嚇或折磨。只驚訝於何種恐怖片段,能令我身體動彈不得、震顫和冒汗











我的夢魘,是否受最近電視播放的悲慘畫面所影響呢?
若真的如此,受地震影響的災民,就更難有一個的平靜的睡眠了!
有報導稱,有小朋友就因恐怖地震的情景,令他們經常受噩夢纏繞。
我希望時間的過去,能為他們作適當的治療,重拾昔日的笑聲。





這個月的「六四」,令我憶起當日電視上,播出一幕幕震撼的新聞片段。在那段的日子,夢境中不時浮現示威、哭訴、鎮壓和逃亡的畫面。 在矇矓間,已發覺眼淚不自覺在眼角內流動。





這一刻,就讓我們悼念逝去的亡魂,祈求「平反六四」的願望,能早日實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是我們這一代人...都不會忘記的畫面...只希望當年的他們...在天國安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! Fai 多謝您到訪!四川和六四的事件,都使我流淚、情緒低落,有無奈感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