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咖啡的「真」味道

最近TVB電視的「品味咖啡」節目,令我的「咖啡癮」的興致又來了!





這個介紹咖啡的電視專輯,令我知道更多有關咖啡知識和學問。對咖啡愛好者,真是一個直得收看的節目。(不認識咖啡者,更可對它有着點點的愛慕和認知)





在身邊的朋友中,知道一杯好咖啡的定義,真的不多!他們只會用快捷的方法沖泡咖啡,完全對它的認知和沖泡,可說非常貧乏。





我認為若時間不充足時,用上沖泡方法飲咖啡,未嘗不可!但真正要領會咖啡「真」味道,非用蒸餾咖啡壺或直接用火燒的咖啡壺了!   它出來的芳香濃郁咖啡味,與即溶咖啡比較,簡直不能相提並論!









當你飲着一杯香濃美味的咖啡時。喉嚨和頭腦被咖啡喚醒過後,會否能將你的煩惱和鬱悶沖洗去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懂得如何享受生活,就懂得如何煮一壺醇香的咖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w to make a cup of coffee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這youtube手法不是太好  咖啡也不新鮮 新鮮的會像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hk/max0coffee/MyLatteArt#519428269157999285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《品味咖啡》看後感活動 by MC Hall
    活動詳情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ontact_mc_hall/article?mid=294
    留意逢星期日晚十點於翡翠台播出之《品味咖啡》,即有機會贏取陳 Mo 手繪咖啡杯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