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續寵物情緣



 

原意想在美孚拍攝木棉花的最後影像。那知找尋不到它的所在位置,唯有往荔枝角公園逛逛。

我見了大門口前,掛上『荔枝角公園寵物活動區』,抱著看看又何妨的心情。原來這地方是讓寵物主人,帶他們的寵物來活動筋骨,或寵物主人之間交換養寵物情報。

我沒有帶寵物來,也非常雀躍可以和寵物主人交談,關於他們的狗隻生活雜事。他們亦樂意讓我替他們的寵物拍照,甚至可以撫摸他們的寵物。寵物主人大都和藹友善,很樂意和不相識人士接觸,分享養寵物的樂趣。

貓咪聚會在黃金商場的活動完結後,現在又讓我發現這好地方,可以近距離親近狗兒,拍拍照和觸摸他們。
我須較喜歡貓咪,但不同類型寵物,亦心存喜歡

後來他們告訴我,在佐敦也有個
油尖旺寵物公園,位於文昌街。我真要探探這個寵物樂園,看看與『荔枝角公園寵物區』有何不同了!

我領會到人與人的接觸,往往都是以寵物為談話內容,作為建立互信的關係。大家就能在輕鬆心情下,暢所欲言,減少隔膜。
 
我喜歡拍照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打個招呼吧!


最愛飲水的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人喜歡幫我打扮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