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貓迷與貓咪聚會

 
  

若你在清明和復活節假期中,想和貓咪擁抱或拍照;現在就有此機會了。

香港群貓會 2012331, 41,4,6-9,下午2-6時,於屯門黃金海岸商場,擺設貓咪攤位。提供以上的活動給貓迷撫摸、擁抱和合照。

香港群貓會的活動 專頁提及要付20元;這只是隨你的心意吧!他們的活動目的,都是讓市民可接觸貓咪。不單給愛貓的人士可親親他們。若你因環境關係,不能飼養貓兒,這活動算是給你點點慰藉呢!

我在
31.3.2012
中午,就探訪過貓咪,並拍攝了他們可愛神態。而且還有我們的大合照,感覺很溫馨呀!
貓咪很乖巧、又聽話。他們須不是名種貓,但都有自我性格。有兩隻貓有點兒害羞,其餘的貓都易於親近人。

除了拍照的活動外,我亦詢問關於貓的成長背景,和一些領養貓兒的問題。義工
都樂意解答我的疑問。

她們的親切態度,要在此說多謝!
她們與貓會的熱誠服務,真是貓咪們的福氣!
 
*我的網路相簿*
 **今日(9.4.2012是最後一天探訪貓咪了。我再次到黃金商場,親親貓咪多一次。
實在太多人,而且天氣有點熱;貓咪要按著冰袋,以降低體溫。我就沒有再抱抱貓,只是拍照罷了。

我見着很多市民,很高興地撫摸貓咪或拍照,場面充滿歡樂氣氛。

在未來的日子,希望有多些貓團體會舉辦同類型的活動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群貓會的活動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這麼多人來抱我, 真有點累!


我想午睡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惹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雪糕妹和劉捲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受傷了,但看得真!
我不是鍾無艷
 今日(9.4.201 2)天氣很熱呀,要攬 住冰袋才涼快!


 

  我是貓義工,我會做到 最好!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