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為什麼要說『我愛你』

我愛你這句話是每個談戀愛的人都想聽的話。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對愛人說出來。尤其是你面對愛人時,你會考慮它多方面的因素,才決定是否會表達你的心聲。

『我愛你』代表深層意義。除了是你對愛人的一種欣賞、親密、承諾外,而最重要的,我想是一種責任。所以有不少男士寧願說〝我喜歡你〞、〝我疼惜你〞或〝我掛著你〞,都不肯講〝我愛你〞這三個字。

女性亦同樣少講這句話。除了礙於女性的矜持外,並且習慣性被追求,不會採取主動行為。

在感情的關係上,若未達到百份之一百的肯定,當然會難於啟齒。

倘若男女之間,已到達談婚論嫁時亦未送予對方我愛你這句溫馨語。我總覺得人生會有所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