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情人節的電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在情人節的日子,你會否和情人有約會呢?或只是孤單渡過?





若你相信緣份? 世界上會有一個人,你從未見過他,但冥冥之中有一條紅線,將你們兩個串在一起嗎?





就如電影緣份的天空內,一名喪妻的建築師Tom Hanks飾演)他相信世界上絕對有真愛的存在,他以為自己的愛已隨著妻子的過世而消失。而遠在巴爾的摩的女記者Meg Ryan飾演),有也抱持著追求真愛的心,不辭千里地來到西雅圖,只為了尋找這個獨一無二的夢想。





 這套電影,不知擄獲了多少人的心,我亦受這浪漫情節而感動。





再加上流暢的劇情配合,悅耳動聽的主題音樂,本片色澤柔和,給人的極舒服的感覺。
其中最熟悉的歌曲,應是
When I fall in love As Time
go by
了。
而另一首
Make some happy 亦是我其中的一首至愛。





在最後的帝國大樓的一段,有沒有留意它的背景音樂?有幾段背景音樂,我不知音樂名字,只覺很配合畫面,很悅耳;恰到好處



希望這套浪漫電影,能讓你有甜絲絲的感覺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

  1. 送給你吃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的確是一套很好的電影,但我也好像有點忘記了,電視台多愛重播 You've Got Mail 。謝謝你的分享,讓我又再次記起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緣份的天空, 也是對人生的一種追求吧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