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我的2010香港藝術節選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明年2010 Hong Kong Arts Festival香港藝節已經開始訂票了,我仍未收到票。可能太多人網上訂票,要用些時間安排吧!明年的古典音樂曲目,可說各式其式。



樂團有Valery Gergiev & Mariinsky Orchestra Philharmonia Orchestra Rene Jacobs & The Baroque Orchestra。香港的樂團,當然不能少了香港管弦樂團HKPO和香港中樂團。





我想最觸目的:
要算是
Mariinsky Orchestra 在 三月二十八日 晚ShostakovichSymphony No.7


HKPO 演奏BrucknerSymphony
No.8

其實各樂團有不同風格和演繹技巧,真是各有特色。
我就選擇Baroque Orchestra 在 三月十三日 ,由Sebastian Wienand 用古鋼琴演奏MozartPiano
Concerto No19
。看看古鋼琴的版本,和現代鋼琴演奏方法,有何不同。




另外有其他的鋼琴獨奏會、小提琴獨奏會、獨唱會、爵士樂…… 等。亦是一個好選擇。





李傳韻小提琴獨奏會和米凱‧路迪Mikhail
Rudy
鋼琴獨奏會是我在今次的選擇。
李傳韻
的超凡技藝,定必將巴赫和帕格尼尼的傑作,發揮得淋漓盡致,盡顯李傳韻的個人的魅力。



米凱‧路迪Mikhail
Rudy
─如何用鋼琴的技巧,以音樂與說書珍式,表達這奧斯卡得獎電影《鋼琴戰曲》。
其待這感人的音樂劇場,帶我進入這感人故事。



舞蹈方面,有俄羅斯的馬林斯基Mariinsky Ballet芭蕾舞團荷蘭國家芭蕾舞團亞太舞蹈平台


我就選擇了馬斯林唐吉訶德。看高爾斯基,如何創作改編這一齣浪漫愛情舞劇。







荷蘭芭蕾舞團,以精巧細膩的編舞風格,聞名舞壇,當然不能錯過。其他還有馬斯基歌劇團、戲曲和戲劇…….等。都能夠滿足各類觀眾的喜好。





若想盡快購得門票,就要在1127日前網上訂位。34 張門票,會有九五折優惠。門票的公開發售日期是12 5日。

我恐怕在那時購票,已不能取得好
位置,或已經銷售一空了!這是我過往在公開售票時的親身體會。   





1 則留言:



  1. 早晨!祝您徤康快樂! 您要再努力!閱您的blog獲益良多!
    近日天氣會好 ,記得著多件 謝謝你的分享!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