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愛情不應是對稱

 




朋友疑問我們關係,
源於趣味性情各異。







你處事冷靜,我感性動情,
你科
技探知,我慣性為是,







玩笑為我消愁,思考為你解憂,
愛南轅北轍,竟成情愛美事。







只因心中有愛,彼此埋藏心內,
我送上寒暄語,你為我遮風雨。







愛情應是清澈,共享甘苦世事,
若天秤量度愛,世間真愛何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遊戲世界 - ←點我進入~^^
   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