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Kenny G (Heart & Soul) HK Live 2011香港音樂會




無論在坐車途上、忙碌的生活中或在家中休息時刻,當我聽著Kenny G saxophone音樂時。都會將緊張的神經放下,享受那悅耳優美的旋律,進入虛無縹緲的境界。





無論在他的個人音樂會,或與另一些表演者合作的音樂會,他的魅力,都吸引著台下觀眾的注目。或者有部份觀眾會覺得他的樂曲、舞台風格和音色變化太商業化,欠缺點激情和震撼。





在另一方面看,這不就是他的個人風格嗎?他的平易近人風格和感性的音樂,就能帶出樂曲中的神韻、故事和浪漫音符。他不須要曲詞、舞台效果和音響效果去點綴,就能令音樂達上高峰。再看看他得音樂,已證明他是一位成功的演奏家。





若要欣賞Kenny G的演出,5 172011,他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,演出一場音樂會,這真是難得的機會,可以在現場目睹他的風采。





不知道在當晚的曲目中,是否會演奏他的Forever in Love, Breathless, The moment 或較新的曲目Heart and Soul…….期待著在當晚,進入Kenny G的音樂世界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