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網誌用Chrome瀏覽問題



最近Chrome 封鎖我的網誌,話有惡意軟體散佈在我的網誌上。提議我不要瀏覽該網頁。有機會會使我的電腦受到惡意軟體損壞。
該惡意軟體可能竊取個人資訊、造成財務損失及永久刪除檔案。
惡意軟體散佈者是:8.mms.blog.xuite.net

另告訴我知,此網站mms.blog.xuite.net  ,已列為可疑網站,瀏覽該網站可能會損害我的電腦。
在過去 90 天內,此網站的部分內容曾 1 度被列入從事可疑活動的網站名單。

同時,Google提示到,我在上次造訪這個網站的日期是 2014-05-23過去 90 天內也未在該網站發現可疑內容。那麼為何要封鎖我的網站呢?

這個網站是由 AS3462 (HINET) 在內的 1 個聯播網代管。

所以我現在不能用Chrome 瀏覽、增加或修改網誌內容,但用Firefox 火弧就冇問題(用火弧上載網誌不太好,圖和字體有時會出錯)。不知是何原因,網誌清單側欄,和所有網誌中,也不能顯示自己的最新網誌。在瀏覽全部網誌時(網友的網誌只出現最新的一欄)「檢閱更多資料」時又唔work,看不到更多網誌。未知網友幾時更新。若要看時,要輪流看才見到。

是否網中毒,或是blogger 出錯?若有網友知道如何解決,請幫忙我吧!或從何種途徑,得知如何解決。


希望網友用別種瀏覽器看我的網站待想到辦法,再通知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