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台灣逍遙之旅(八)(完結篇)

今次的行程,都因為天氣、和時間有限而有阻滯;有些景點未能前往。好像清境的小瑞士花園、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、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燕子口和水簾洞、和蘇澳漁港(著名吃海鮮餐地點)

不過在更改參觀地點和餐廳後,又有意外驚喜。駿懷舊餐廳品嚐台式海鮮餐,別有一番特別風味。在宜蘭幾米廣場及街道旁,欣賞到幾米的漫畫塑像,如走進幾米的漫畫故事中。坐台灣的火車,也是很不錯的體驗。在太魯閣國家公園
的不同步道行走,景觀需有不同;像瀑布流水、河流、植物和風景等。但都有其特色之處。

最令各團友興奮的,莫過於享受到舒適的溫泉浴,和品嚐美味的台灣食品。尤其台灣果子,真是又新鮮又美味!

第六晚到知本後,我們入住東遊季溫泉渡假村,設施有溫泉水療區、露天溫泉區、冷水池、兒童戲水區等。在疲倦身軀後浸養生溫泉,令各人都能將身心放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大門入口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內的各房舍


渡假村附近的農特產品展售中心,更是團友喜歡購買台灣特產地方。他們的喜悅表情,盡在不言中呢!

台灣的多樣化特色,和民風淳樸的優點,都是吸引我會再來台灣好地方。其待下次的相會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味的台灣釋迦(番鬼荔枝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團友提供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