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對 Face Book 的感覺



在朋友的邀請下,我亦趕上熱潮,  開了戶口。





若以交友網作標榜,我就感覺像社區聯誼會較貼切。



它有各種  功能 玩意,真是五花百門。喜歡些新玩意的朋友,或者會非常雀躍。但要用上時間去研究其功能和效用。





我若要找這些玩意網站,在討論區和一些專門網,可說多的是。





不時間,你會瀏覽自己或朋友的版面,看看有否更新的留言。同時,自己亦會不停邀請朋友和加入新元素。這樣說來,正如在討論區,有網友說,參加目的是  消磨時間 ;我認為是 浪費時間





若以虛擬方式去建立自己的朋友網絡。這只不過是點頭式的關係,毫不實在和虛假。談不上可彼此間增進友誼或傾訴心事。





我須要的朋友是可以用言語、表情和眼神去交流。分享大家的生活點滴和思想。





偶陣兒上去玩玩,可說無妨。



但以表達自己的生活點滴和惑覺的我,都是在這裡較為適合。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