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北海道自遊行(一)


北海道的冬天,給人一種寧靜和純真的感覺。無論你走到那裡,見著的屋簷、樹叢、街道或車輛,都被白雪所覆蓋。形成一幅純美畫面,惹人疼愛。

在二月中,我與外子到北海道旅遊。在6的行程中,就領會了以上的美妙感覺。

當我們在
217,抵達千歲機場。本意在安頓行理後,才到JR 火車站,換領在香港購買的3 天火車証票劵。
那知位於火車站的遊客服務中心,在晚上8時關門。我們除了不能換正式車票外,亦趕不及購買在翌日早上

7
10,開往網走的火車。明天只好轉乘9:30a.m.班次了。

由於誤了班車,我們在
18下午3才到達網走。(車程時間要5小時)而大部分的景點關門時間是4:30p.m.,我們已知不能去景點了,只好留意火車站報告版上的巴士時間表。以便能在明天準時乘搭巴士往景點去。

今天,就逛逛網走夜市,吃吃網走出售的拉麵吧。

**網走沒有一天遊的觀光劵發售,乘搭巴士往觀光點。是以點到點計算車資,所以車費非常貴。每到一個景點,每段車程收費至少要HK$30每個人。遠程景點更貴。

**
我們在網走的住宿Route Inn網走火車站站對面,乘搭交通工具方便。大堂有免費咖啡供應,可口的自助西式早餐、客房均可免費上網和泡湯;房租亦合理。
札幌時計台


  札幌橫野拉麵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著名的蟹店


札幌街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走火車站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火車站內報告版上的巴士時間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走的Route
Inn
大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