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我的旅行感覺(三)

 

今次我的旅遊重點主要是陽朔景區,桂林不過是一塊跳板。所以即晚就乘坐汽車往陽朔,希望爭取多些停留時間在陽朔。

 

我和朋友以為在到步後,可以很容易找到旅館。我的天呀! 幾乎所有旅館都全滿,門外掛著「客滿 等字牌。我未入賓館,負責人已用身體語言say no。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設備簡陋的賓館(近似招待所)。唯有等待明天再另尋旅館。

 

陽朔的午夜十二時,店舖大部份都已關門,但大撻地的情況,較香港還要熱鬧。

除食客外,還見數位年輕女孩在這處大展歌喉,賺取她們的的學費或零用錢。

她們的歌聲,為這裡增添加了幾分平民夜總會的氣氛。

 

我己支持不住了,眼睛已不自覺合上,ZZZZZZZ明天...............待續。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