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我的旅行感覺(六)完結篇

人們之所以旅行,是因為旅行所教的,別的方法學不到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──藍斯. 莫洛Lance Morrow


愉快的旅程,終於要結束了。

一幕幕的旅遊影像,會成為我旅遊經驗的一部份。

我會記得含負離子極高的通靈大峽谷,引領我吸取更多靈氣。

德天瀑布的景區,衍生不少行業的誕生。

陽朔路旁送來陣陣清風,帶來桂花芳香。

陽朔西街的繁華景像與古雅建築,吸引各地遊客匯聚。

至於大新縣的人民,令我發現人間原來有溫情。

旅行,你讓我更寬廣、更精彩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